简箖

月永悬空,星久入海

原耽小楼番外之读网友评论

明天就要返校自习了😭😭😭😭😭😭

差不多要开学了,接下来的更新应该都不定期了,有什么详细的我可能会单独发个通知。

😭😭😭😭😭开学有开学考,啊不,是上学期的期末考,好难过😭😭😭好焦虑😭😭😭😭求安慰,求贴贴,求学霸宝宝们的祝福🙏🙏🙏



❌寒假余额不足……



以下是正文【有必要提醒,我这是联动,新来的宝宝慎入🙏🙏🙏】

——————————


“今天看点轻松的话题。”简箖笑道:“看看当代网友的发言。”


【朝哥很帅,但是还是严峫更成熟更有味道一些】


严峫顿时就飘了,朝贺朝挑了挑眉:“看见没?这就是成熟男人的魅力,公认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伙子你还差几年啊。”

贺朝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切”了一声道:“哥,咱俩又不是一个款的。而且这发言只能代表个人喜好,不能以偏概全。我家小朋友就喜欢我这样的,是吧?”他转头看向谢俞,朝他wink了一下。

谢俞漠然地看他开屏,对他那张散发着“哥真有魅力”的帅脸已经免疫了,无语道:“别骚了。”

江停并没加入对话,端着保温杯喝了一口茶,内心对这位网友十分赞赏:

眼光不错。

嗯,严峫很帅很有魅力,务必继续这样宣传他。

结果下一句是:


【所以我要俞哥和停停】


谢俞和江停一块愣了一下,又很有默契的去看贺朝和严峫的表情,看见他们那一脸错愕和愤懑,两人同时别开脸笑了出声:“噗。”

严峫:????!你要不要看看你在说什么!你夸我就是为了抢我媳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你是懂选择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算盘打的我都听到了〕



贺朝一脸嫌弃:“现在的网友都在想些什么不切实际的东西?”

被骗走五百斤感情的严峫也是黑着脸,冷笑一声:“想的挺美啊。”




【俞哥!快把朝哥吐出来!这玩意儿不耐吃啊!】

【 小朋友这不兴吃啊这不兴吃,快把贺朝吐出来】

【哟,这是炫了几斤朝哥啊】


谢俞拧着眉,疑惑地盯着屏幕,确认自己每一个字都认识,但是连在一起读怎么就这么奇怪呢?

他转过头去看简箖,一双眼里明明白白地写着:“这什么鬼?”

简箖没忍住笑起来,解释道:“这些一般用于形容一些很像贺朝的谢俞cos,当然指的是行为上。”她又问了一句:“知道什么是cos吗?”

谢俞抿着唇,点了一下头。

贺朝在旁边有些惊讶:“哟,我们还有cos呢?”

“是啊。”简箖点点头,翻了翻手机:“看看这些话具体的使用情景吧。比如……谢俞拿着个粉色小魔法棒跳舞的画面。”

谢俞:“?????”


照片一出,举座皆惊。

但是因为看不大清谢俞的表情,而且谢俞周遭的气压有点低,大家都没敢开口,纷纷低下头憋笑。

谢俞此刻内心非常复杂,视频里的人在模仿他,确实看着有几分神似,但是那人居然正拿着个贺朝审美的小魔法棒……跳舞?

这是他?

自己在网友眼里是会做出这种事的?

自己在网友心里的形象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谢俞在一点疑惑,一点恼怒,一点不忍直视当中长久地沉默。

直到贺朝开口:“诶,小朋友,那魔法棒挺好看,你要不要,哥送你一个。”

谢俞转过头看着他,露出了一瞬难以置信的表情,接着就是冷漠地:“闭嘴,别逼我在这里揍你。”

贺朝一脸惊恐地往后缩了缩,可怜巴巴地瞥他一眼,没两秒又蹭了过去,咧开嘴笑得很欠揍:“行啦……那个舞吧,也挺好看,你下次……”

贺朝被一记谢俞眼刀削闭了嘴。

谢俞别开脸,声音闷闷的:“那不是我,我不可能跳这个的,别想了。”

贺朝有点失望地往旁边挪了挪。

谢俞突然发现了什么,又看了一眼屏幕,转向简箖,简箖瞬间觉得后背有点凉。

谢俞说:“你居然还点赞?”

简箖:糟!暴露了!

她哈哈尬笑,强行转移话题:“好了好了,下一个哈哈哈哈哈哈。”


【秦究小时候在军营当老大,严峫小时候是个染发非主流,只有骆闻舟不一样,他小时候打不过他爸,坐门口写检查。】

【咱骆大爷打小就从良】

【严峫,一个少年预备犯成长为光荣人民警察的励志主角】

【不,穆小青同志说骆闻舟小时候拿着玩具枪占领煤堆】

【而步阿花从小就被山牙子养的小鹅追】

【我靠还押上了】

【我们山牙子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古惑仔】

【拜托,柏老板年轻还开超跑约辣妹】



大家看到这个,不知道是谁先笑出了声,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地大笑起来。

“骆队,你的童年真是一股清流啊。”贺朝感慨。

骆闻舟摆手叹气:“你不懂,这是传统中式教育的果实。”

贺朝笑起来:“不就写个检查么。”

“唉……所以说你不懂。”骆闻舟看上去不知在想什么,有些沧桑地拿起一支烟,却没点燃:“你们不知道,这是精神折磨。”

早就听过这故事的费渡只在旁边看着,弯起眼睛笑。

“我小时候住的是家属院,来来往往都是我爸妈的同事朋友,我在门口一坐,人家一经过就知道,还笑眯眯地跟你打招呼“哟,小子,又被你爸训啦”“又写检查啊”“犯什么事儿了?””骆闻舟又叹了一口气:“年幼时期脆弱的自尊心受到了严重的损伤。”

大家又开始笑,还安慰他:“没事,骆队,你也是做过占领煤堆的壮举的人……”



笑完了,严峫才注意到上面写的自己,顶着一脑袋莫名其妙:“我又不染发。”

步重华在旁边揭短:“但是你有一衣柜五彩斑斓的非主流衣服。”

严峫瞪着他:“那是我给你们兄弟姐妹准备的生日礼物!”他幽怨地叹了一口气,挨近江停,把脸埋进江停的肩窝里,演起了苦情戏:“啧啧啧,媳妇你看看,一片真心就喂了狗啊。”

步重华无心理会他的戏精,只觉得可怜自己,轻轻叹了一口气。

听力极好,听完了全程的吴雩看了他一眼: *“你的秘密小花园又要添新成员了吗?”

步重华淡淡看了他一眼,吴雩却从那双幽深的眼里看到了沉重。



“不过最令我吃惊的还是柏教授啊。”严峫演完了就转移话茬:“没想到柏教授以前还是这么会玩的类型。”

柏昌意推了推眼镜,温文尔雅,彬彬有礼,带着笑意道:“年轻的时候总是玩心重。”

“不怕庭霜吃醋啊。”严峫随口玩笑道。

庭霜抬起头,眨了眨眼,没反应过来叫他干嘛。

就见柏昌意侧头看过来,笑着问他:“Ting.你会吃醋吗?”

庭霜摇了摇头,认真道:“我是个成年人,柏老板,我很有肚量的。”

这些事,之前柏昌意或多或少都有报备过,庭霜也并不是很在意柏昌意的那些过去式,因为他知道,柏老板现在满眼只有庭霜。

柏昌意看他一脸认真,觉得家里的小孩一本正经的样子很可爱,笑意加深,伸手摸摸他的头:“嗯,知道了。”

柏昌意抬头,对着众人玩笑着道:“Ting.很大度,所以我现在偶尔也可以开着超跑约辣妹。”

庭霜倒是一下没想起来,问他:“约谁啊?”

柏昌意看着他笑:“Elena.”

他一提,庭霜就想起来了,是柏昌意的球友,一个明艳美丽的女人,他们会定期一起打网球。

好吧,确实是开着超跑约辣妹,没毛病 。



“所以到头来,”简箖笑着总结:“秦究居然是看着最正常的那一个?”

秦究在不远处摊了摊手。

“没办法,专业对口,定向培养。”

噢,小时候在军营当老大,长大了继续在军营当老大……



结束了❤️


*注析:这个梗是在吞海里面小鱼第一次看到阿花衣柜里严峫给他买的衣服时说的,怕有宝宝忘了,以下是原文:


步重华的秘密小花园姹紫嫣红:最底下排列着四双崭新抛光打蜡的手工皮鞋,分别是暗紫、明红、天蓝、黄色渐变绿;两条鳄鱼皮带挂在架子上,一条皮带扣是巨大的金黄色雄鹰头,另一条是亮银色虎头;衣架上的透明防尘袋里挂着八九件衣服,有雪白绣金线粗花呢外套,祖母绿色缎面及天鹅绒礼服,暗红色镶羊皮边羊绒斗篷,深蓝色镶金黄边反毛皮拼接夹克——最霸气的是一件紫色带毛领的鳄鱼皮上衣,不需要看品牌,宝石般的鳄鱼皮光泽和熠熠发亮的皮草早已胜过千言万语,就一个字:贵。

【都来欣赏严峫的绝世审美吧😍】



以及上面的都是刷抖音时评论区里发现的,有些已经找不到出处了,有出处的在这

那一块内容全是这个视频及评论区里的。



coser是幽月大大,懂得都懂,是我关注里最拿不出手的太太 ,最近又发了新视频……一言难尽,有种不顾别人死活的美感。




谢谢看完 喜欢的话记得点赞评论推荐哦。❤️❤️❤️❤️❤️

屁屁记得放屁屁楼里。❤️❤️❤️❤️❤️

评论(72)

热度(3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