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箖

月永悬空,星久入海

原耽小楼〔小型〕春晚节目单

这篇文一看就知道拖了好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我求求了 ,能不能不要疯狂刷更新求踢啊,求求了,也可以发点别的评论嘛,聊聊天嘛,我一点进去三十几条评论,二十几条都是更新求踢,别这样,会有点小失望的,实在不行我开学前一天专门开一章给你们放更新求踢行不行,这篇就不要发了好不好,谢谢配合❤️❤️❤️❤️🙏🙏🙏🙏🙏


〔冷知识:评论区也是可以用来聊天或者聊梗的🙏〕

节目单后面有花絮,可以当日常篇看。


以下是正文。

原耽小楼特别春晚

总导演:简箖

主持人:楚钦    夏九嘉(都是专业的,血赚)



开场合唱:《正义之道》

表演者:严峫,步重华,骆闻舟,赵云澜,刑从连


脱口秀:《我是怎么得到联盟第一男神的》

表演者:陆必行


歌曲:《小星星》

演唱:林静恒

伴奏:顾昀   严争鸣


小品:《闹鬼》

表演者:奚嘉  商阙  贺朝  霍然


相声:《你想不想听个故事》

表演者:沈曦  祁醉  


歌曲:《撒野》

表演者:蒋丞  顾飞


武术表演:《舞剑》

表演者:谢白  殷无书(撒花)


中场广告: 萧二首饰打磨——兰舟戴着都说好


小品:《谁偷喝了酒》

表演者:骆闻舟  费渡  骆一锅


小品:《日记》

表演者:顾依凉  卫言梓


武术表演:《给老子飞》

表演者:寇忱


童话舞台剧:《小红帽》

表演者:唐陌  傅闻夺


茶艺表演:《如何泡好一杯老同兴》

表演者:项西  江停(品茶)


武术表演:《卸膀子》

表演者:程博衍


游戏解说:《真不愧是我家youth》

表演者:于炀  祁醉(解说员)


零点钟声


合唱:《难忘今宵》

本春晚由石扉科技   芭蕉  费氏  江氏  盛世 建宁贻泽投资集团等赞助播出【谢谢各位老板!】




接下来是花絮:

1

步重华:这个……一定要唱吗?

  严峫满脸虚假的和善,笑道:“不仅要唱,我还要让你站c位。”

骆闻舟、赵云澜、刑从连盯着那一页歌词:……这歌真的非唱不可吗?


2

陆必行:非常感谢简箖小姐给我这个机会,这个话题本来是想写进我的自传里的,但是一不小心写多了,再者为了过审,被出版社无情地删掉了……

陆必行伤感地叹了口气:“还想过发给报刊,但是被静恒制止了……”

简箖在一边安慰:“没事哈,别难过……”一边在内心腹诽:这有什么好写?这不是统帅让你的吗?



3

林静恒:这玩意儿从那节钢琴课之后再没唱过,你想怎么着?

顾昀和严争鸣盯着那张谱子,信誓旦旦:这不轻轻松松?

于是舞台上很神奇地出现了同台三个人一人一个调的神奇场面。

焦栖嘴角抽了抽,没忍住小声道:“我想撤资……”



4

谢白:“商量一下,舞剑可以,能不能不要撒花?”

简箖:“啊这……”

一旁斜倚着沙发端着浅碗抿酒的殷无书闻言懒懒开口,眼含笑意:“就这么嫌弃我?”

谢白正想点头,就听见了后半句:

“戴花少年?”

谢白沉默半晌,转头心平气和地道:“要不这样,他去舞剑,我撒花。”他说完看向殷无书,冷冷地道:“行吗?戴花大爷?”

殷无书一下呛住了,咳了好一会儿。

谢白忽然浅浅漏了个笑,站着看好戏。

简箖挡着脸,小声道:“这这这这……你们先内部协调一下哈。”



5

项西看着那一饼老同兴,咽了口口水,手都在轻轻地颤,虽说在他眼里,好茶劣茶都一样,但是这么贵的,还是别人的,他就莫名有点怵了:

这要是给人摔坏了,得赔多少钱啊。

而且,这不一般都是拿来收藏的吗?

他小心翼翼地询问:“那个……江哥,这茶真给我拿来用啊。”

“你用呗。”江停看他一眼,发现这小孩有点紧张,笑起来:“你泡茶多好喝,我还赚了呢。”

严峫也从房间里出来,擦着滴水的头发,懒洋洋地道:“用呗,茶不就是拿来喝的,别紧张,真摔了……你严哥还有。”

项西点了点头:行吧,有钱人的世界。



6

游戏解说节目现场,有些人忍无可忍了……

“祁醉!你能不能别骚了!”

“能不能让我好好看操作!”

“刚刚那个相声还不够你讲的是吗?!”

“你的职业素养呢?!”

祁醉对着麦克风轻笑了一声:“我家youth都没意见。”

于炀红着脸,手上却稳得很,小声道:“队长……你好好说……”

众人看着大屏幕上脸上红透了手下杀疯了的于炀,都忍不住叹气:看看人家的职业操守,啧啧啧……

祁醉看了一眼于炀,又笑了一下,“哦”了一声。

这句话跟魔咒一样,让祁醉接下来的解说里除了偶尔吐槽对方操作,正常的仿佛被人夺舍了。


7

结束后,夏九嘉站在后台叹了口气。

楚钦侧头问他,笑容温和:“怎么了?”

夏九嘉面无表情地道:“好累。”

楚钦点点头:“确实,我也好久没有控过这样的场了。”

夏九嘉却说:“不是的,钦哥,”他侧头看了楚钦一眼,无奈地笑起来,耳朵尖有点红:

“是刚刚,沈曦的那个节目,我真的好想上去揍他,忍得好累。”

楚钦闻言,笑起来:“幸好你忍住了,不然我搭档要是上去揍嘉宾了,留我一个,可怎么办?”

“聊什么?笑那么开心?”钟宜彬不知道从哪里过来的,走到楚钦身边,看着他们两个,笑了笑。

“你怎么到后台来了?”楚钦跟夏九嘉打了个招呼,拉着钟宜彬就走。

“我是投资方。”钟宜彬挑挑眉:“再说了,又不是正经晚会,闹着玩的,这么认真啊。”


另一边,沈曦也过来找夏九嘉了,笑得神采飞扬,好像回到了高中时期:“嘿,冻宝!来,带你去看烟花。”

夏九嘉见他高兴,还是跟着弯起眼睛,到底没跟他计较,只是道:“多大人了,能不能稳重点啊。”



谢谢看完,喜欢的话记得点赞评论推荐哦❤️❤️❤️不要白嫖哦,白嫖不是好习惯。🙏

另外没有放屁屁楼就别发更新求踢,不然我会删评。🙏🙏🙏大概二月五号会专门发一篇文给宝宝们放更新求踢❤️❤️🙏🙏


评论(43)

热度(30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